合作方大起底 | 一片青TV台长竟是这样的青苔!

今天要说的,其实是大家真的不知道的青苔。欢迎走入大型脱粉节目——《合作方大起底 | 一片青TV台长竟是这样的青苔!

(这档节目被屏蔽了7次!!到底为什么!!!)


青苔的日常是温柔的、耐心的,虽然偶尔吃药不准时,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一个十分正常的台长,然鹅,当谈到某个话题的时候,青苔的强大体质就显现了出来。港真,司宝儿是真的没想到这个体质居然会出现在一个衍生拉郎一片天的青苔台长身上。

或许你猜到了,这个强大体质就是——脸盲。

于是有同学说了,脸盲不是很正常吗,很多人都脸盲啊。我们来看几个青苔台长的日常——

Part I:到底谁是好声音导师

奇导儿po了一张中戏02级班级成员截图,小包总杨烁的名字出现在了音乐剧班当中——

青苔:杨烁还挺音乐剧的!

青苔:我就说嘛!

青苔:好声音导师

众人倒地:青苔你别说话,那是杨坤

司宝儿:青苔你必须要剪一个小包总做好声音导师的视频了


Part II:张嘉译老师有没有参演前半生 

青苔:还有最近那个谁,就是跟外科风云一样剧情那个

奇导儿:张嘉译 

青苔:对,我差点以为他是我的前半生里面那个谁

奇导儿:雷佳音(感觉奇导儿是青苔的提词器)

青苔:不是,老金

青苔:我这次进步了!我只是差点以为而已!

众人再次哭泣,沉默到无话可说。


Part III:青苔你看过上海往事吗?  

众所周知K太的上海往事治愈了很多人的脸盲症,司宝儿无比不甘心,立刻粘出来问青苔是否被治愈。

司宝儿:那我想知道你是怎么看上海往事的(特别担心青苔说,所以我没看过啊……

青苔:靠弹幕


至于青苔台长后面说自己羽泉组合分不清、张一山夏雨分不清的,司宝儿已经觉得是毛毛雨了。


面对如此的合作方,楼诚影业想要对青苔说:

还能对你怎么样,只能选择很爱你。

而且会,更爱更爱你。

评论(24)
热度(79)

©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