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101】投票结果公示

楼诚101投票结果出来啦~

经历了两个多月的投票评选,恭喜【蔺靖】C位出道!楼诚影业将为蔺靖专门策划一期视频展览活动,具体日期我们会提前向大家预告。

这次活动的参与人数远远超过了主办方的预期,在这里真诚地感谢大家为投票、拉票作出的努力,在这个暑假为我们贡献了许多可爱的文、图和视频。

三年以来,楼诚和楼诚衍生的无数作品在网络上构建起了一个个丰富奇妙的平行宇宙,很难想象那么多精彩的故事、立体的角色,都来源于同样的两个人。而在这些故事之外,还有无数的人因为他们相遇相知,成为在网路上乃至三次元里要好的朋友。

这大概就是楼诚的奇妙魔法吧~


最后,欢迎大家在本篇的评论区内留言,说说你喜欢的楼诚衍生和喜欢他们的理由,也可以安利一下相关的图文、视频作品。我们将抽出五位幸运的朋友寄出楼诚卡通帆布包( 画手@哲学_生活 出品)

再次感谢大家参与!我们下一个活动见~





评论(165)
热度(5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