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问题的公告

对于目前所谓的刷票行为,主办方一直在进行监督和清理,力求实现投票的公平性。我们尊重每一份产出,也认为质量不是判断本心的唯一标准,但有活动就必须有规则,此次活动由其明确规则,如果无法认同,我们不强求参加。而一旦参加,则视为默认接受主办方监督,主办方有权对不合规则的作品进行处理。

对于CP“互相掐架”的问题,主办方并不认为这是问题。活动开始之初,主办方一再强调这是活动而非比赛,所谓“出道”也不过是噱头,主办不承诺发奖杯签合同送资源开设粉丝后援会等任何需要花钱的奖励。故在此期间,一切宣传、喊话,都视作个人行为,与CP无关。创作者之间的私人矛盾无权上升到团体乃至CP。

对于目前存在争议的作品,我们已经可以确定不是PS作品,但对于描图问题依然存疑。我们已经私信联系作者,限期要求其拿出证据证明自己不是描图。具体结果将于本周内作出公告,感谢大家的监督。

评论(34)
热度(85)

©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