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为止,后勤组已经招募结束啦~

万万妹想到司宝收到了几十份私信!!

说!是不是有人给我们买粉了!?!!


有小伙伴提议说可以针对一些资源成立临时小组,大家人多力量大,而且确实也有很多朋友想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可是很抱歉公司现在还没有这样的组织能力,而且让大家无偿干活实在心理压力太大了……(老板:公司内部员工随便压榨还是可以的

我们希望这成为一个常态化的工作,最好最终能构建起一个楼诚衍生角色的完整资源库,而且能随着演员新作品的出现不断扩充。所以可以想见其中还是有很多工作要做的,比方说像小号老师那样坚持一个角色一个角色地整理台词需要耗费很多时间和耐心。

不过,司宝还是鼓励大家自主去帮自己喜欢的角色做台词本和cut的,因为有没有cut资源常常是一个剪刀手愿不愿意剪视频的关键因素,而台词本能大大提高音频黑科技的运用效率,类似于“老子真想上了你”这种失格台词分分钟就能拼出来。这会是安利你喜欢的角色的绝佳渠道!


最后,恭喜加入公司的新成员!注意看私信哟~

评论(31)
热度(157)

©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