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倒闭后的第一天都在干什么


尽管昨晚深夜大家都被通知了公司倒闭,但是各位导演仿佛都非常有默契的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或是有人直接把办公用品挪去了隔壁的一片青TV。

司宝儿抱着电脑,可怜巴巴的送走了每一位,挪着挪着也到了青苔台长面前。

“青苔台长,我,我想要一个offer。”

“我是个很迷信的人,你会风水吗,你会看相吗,会的话可以考虑聘请你当堪舆顾问。”

就这样,什么都不会的司宝儿成为了公司唯一真的失业的人。


而且,为什么你们都在笑,为什么你们都在闹。


哎喂,我们倒闭了啊!


 @我是真的一片青苔 青苔台长,你那边真的不缺一个台宝儿吗?我和我家倒闭宝儿只需要一张床就够了!很好养的!

========

原曲:辞めてやるよ歌い手なんか

填词/制作: @潇洒的胡椒面君 

演唱: @来一杯东boy加点kkw 

绘图: @Flying 

视频类型: 手书

相关题材: 伪装者

评论(38)
热度(176)

©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