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白色情人节,我司又一对CP浮出水面!

二位导演,日子选的不错嘛!


清晨小乖:

我的成哥,我的仆人太太,我的莫扎他。反正你是我的(抱紧)

我就是个仆人嘛:

「3.14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祝福会抵御雾霾或阴霾的天气!

  


  

TO:慕容哥

  

祝你生日快乐,希望能和你天天吃鸡!用手榴弹网球制造一片烟花!

  


  

TO:大勋子

  

祝你生日快乐,年长了一岁智商又飙高了吧!

  


  

TO:清晨小乖

  

祝你生日快乐,以后的每个墙头都有粮吃!

  


  

TO:小乖

  

祝你生日快乐,我们只有此生来欣赏宇宙之美,正因如此,感谢,每一份相遇与重逢!

  


  

---

  


  

总之,生日快乐啦! @清晨小乖 

  


  

贺频lof屏蔽我!那我就发个链接吧,反正你看过了!

  


  

乖!你不学够十个小时不准来评论!

评论
热度(22)

©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