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夜老师的海报一直都是我司一票难求的至宝,然鹅之前被拒绝的青苔绝对是利用CP之便要了三张来!

hin,不服气!

是真的好看啊……嗷!


我是真的一片青苔: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2018楼诚春晚大会指定用酒,琅琊情丝绕酒集团有限公司出品,传承千百年,用心酿制每一壶好酒。


海报制作: @何堪最长夜 

广告文案:何堪最长夜、一片青苔


===================================

我终于也是有长夜海报的人了!上来嘚瑟一下!之前农广天地长夜不肯给我做农家蛋广告,现在这个情丝绕终于有海报了,还一来来三张,啊,我要炸成好看的一片烟花!

其实做情丝绕视频广告的时候,我就把酒瓶子改了个名字叫“国琰”,定位成药香型白酒,剩下的两个系列名字还有广告语都是长夜做的,广告文案我写上两个人的名字单纯是觉得挺好看顺便炒一下CP

评论(7)
热度(510)

©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