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9000句“我喜欢你”连在一起有多长

陌生人,我喜欢你

如此静静地站立

在你携带着的

光的强度里。(注1)


“在下萧景琰,求问琅琊阁,9000句‘我喜欢你’连在一起有多长。”山门之外,梁帝萧景琰站得笔直。

“就是这将近二十五年来信鸽往返这琅琊山顶与你皇城禁宫的距离。”


“老谭,你说9000句‘我喜欢你’连在一起有多长啊?”小赵医生修长的手指划着玻璃,划着“9”后面的几个“0”。

“比一万句我喜欢你少了一句‘我爱你’。”


“远哥,你说9000句‘我喜欢你’连在一起有多长啊?”小李警官在办公室里吃着午餐外卖,第360次嫌弃没有自家院长做的好吃。

“大概就是我们每天互相等待的时间那么长?”


孟韦一脸认真:“老杜,9000句‘我喜欢你’连在一起有多长啊?”

“一句就够了要啥9000句。”


一霖眼睛里含着水气,眼角硬生生的憋出一点红丝:“荣大哥,9000句‘我喜欢你’连在一起有多长?”

“就,就,就,有那个,避暑山庄那么大,有长城那么长。”


“胡八一同志,”齐勇笔落纸端,“9000句‘我喜欢你’连在一起有多长啊?”

“9000句怎么够,我的喜欢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不爱齐勇非好汉,屈指行程二万!”


9000句“我喜欢你”连在一起到底有多长,这真的不是一道文字题,而是一道数学题。

楼诚春晚全长92分09秒,已经收获了9000条弹幕。

9000条弹幕,从始至终,从里到外,无不是各位对楼诚影业和各位导演大喊的“我喜欢你”。

我们的爱通过屏幕上的每一道光鲜传达和交换,光速是299,792,458米/秒,楼诚春晚全程5529秒。

9000句“我喜欢你”连在一起,全长1,657,552,500公里

那是多长?

不算很长。

41360圈赤道,而已


“大哥,9000句‘我喜欢你’连在一起有多长啊?”

“大概就是,从你走到我,再从我走到你的距离吧。”

年少时,你带着光明向我而来。

长大后,我长成参天与你并肩。


这是距离《伪装者》首播、楼诚出现在你我生命里的第914天。

这是距离楼诚影业成立的第149天。

这是距离楼诚春晚首播的第15天。

这是我们又一次相爱的第1天。


楼诚影业,仍未倒闭。


注:

注1:摘自网络,原作者【苏格兰】诺曼·麦凯格

and CP对话感谢 @好好做人苏小青 太太、 @笙歌慢 太太、 @双飞彩翼 太太、公司各位导演的脑洞支持。

====彩蛋时间====

司宝儿作为面飞的脑残cpf,特别想暗搓搓的搞糖,然后就欠欠儿的去问总导演:“9000句‘我喜欢你’连在一起有多长啊?——这是一个认真的采访,请认真思考后作答。”

我家面总,想都没想,思索都没思索,回答是——

“看字体大小吧。”

====还能说啥====

评论(42)
热度(420)

©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