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7

大噶好,今天是代理主持的代班节目。原来的小主持去哪儿了啊,哎,默默的看了一下日历牌,作为家属的代班主持也非常想知道她老板到底绑架她到哪里去加班了,到年底了,是不是该回家交家用了!!!

好吧不重要了,我们还是来说说今天这期节目吧。

(毕竟在过去一周里,她唯一留言的一句话就是:麻烦帮我代班一期《谁是导演》)


既然是前无古人,后面也不会再来代班的节目,那本主持索性po出来一个最神奇的组合——

楼诚影业四大名著


分别是:


民间传奇蔺素珍和萧许仙的民间传奇巨著《新白娘子传奇》

导演: @鸡丝拌豆腐 

首先,并没有逆CP,并没有!请看我家这位导演的名字,腐导儿,腐导儿啊各位,嗯!人与自然,爱与情欲,坤儿哥客串的法海竟然也是那么贴合,腐导儿,要不您再来一版《法海不懂爱》?


翻云覆雨诚诚类卿的楼诚版宫廷权谋大戏《后宫甄嬛传》

导演: @纤巷的一江水 

重新刷弹幕,有人猜这是长夜导演的宝宝,也有人猜这是我家面总的作品,纤巷导演这次绝对是隐藏的非常棒了!本剧不但剧情严丝合缝,更重要的是港真配角也真的是非常准确了!


阁主认栽第180次颠覆原有结局的浪漫古典爱情大戏《西游记之女儿情》

导演: @清晨小乖 

作为唯一的真·名著,乖导儿绝对扛住了这一重磅“历史剧情”,调色意境不说,大概是所有这次面世的影片中粉红色弹幕最多的。又一辆豪车,采访阁主,阁主只能说:“认栽咯。”


台词原音巨献谈情说爱古装爱情悬疑剧《少年包青天》

导演: @Caroline20161001 

作为本组中唯一吃了药的一部大戏,因其台词炸裂并伴有融了蜜的一段表白,简直激起了众多人再去看一遍原版少包的想法。不过C导儿,开场的BGM不再剪一版?我们觉得很合适哎。


总体来说,阁主成为四大名著中的最大赢家,果然这年头有钱有势非常重要,最起码,能够占据四分之三个名著席位,而且,活·色·生·香。

有导演说,蒸煮如此嫌弃的一个角色,居然会被我们演绎的介么“翻云覆雨”,他寄几知道么?

也有导演说,根据这次的弹幕数量和大家的反馈来看,强推蔺靖版《真·四大名著》,这位导演,你说的可是已经被截屏了,我们等你哟~ @Caroline20161001 


此处很想问一下——

你们能想象蔺靖版《红楼梦》的造型?葬花那一幕可好?还是说蔺靖璞大三角玩儿起?

三国里的CP你们站哪一对?别跟我说司徒老前辈又要出现在B站了!

到底谁是武大郎?你们知道夭导推荐的是曲筱绡么!

再来一版的西游记的话,阁主舞剑一曲,犹如孙大圣从补天石中炸裂而出?


全部无法想象……

也无法想象我家小主持到底什么时候能被解放出来赶紧回家……


下期节目……不知道能不能再见。

希望大家也喜欢这种风格的叨叨叨,我真的尽力了。 

====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6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5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4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3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2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1

====

还没有看电影的同学请点这里

【楼诚影帝作品赏】人生如戏 全靠演技(药不能停组)

【楼诚影帝作品赏】人生如戏 全靠演技(药量充足组)

====


评论(20)
热度(104)

©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