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6

说起来这期节目本来应该是早晨的,但是由于食堂大师傅难得加菜,全剧组都跑走扎根儿食堂不肯出来,于是改到了晚上。小主持打着饱嗝翻着今天的台本,翻着翻着……嗝,一下子从饱嗝变成了饿嗝,放下剧本拿着手机在公司群里呼唤浣总:老板,您大晚上的安排这种采访,是因为我司新收购了一家大排档缺夜宵营业额吗?


【她们如何评价彼此】

“万万没想到楼诚影视文化公司海外办事处处长,居然是个包子!”

“她拥有不管剪什么都能巨燃的超能力。”

“我们俩都是被吃就不要互相伤害了吧。”
“她的脑洞开在了我想开但是完全不敢开的地方,感谢她为我圆梦主仆play,听到那声黑科技’主人’我觉得无憾了”


是了,看到这里大家都知道今天要揭秘的两位导演都跟吃的有关了,就是楼诚影视的二位燃爆主食CP: @烬歌爱吃洪季馅儿的包子 和 @馒头君_单身狗求别虐 。说起来这对组合不只燃爆而且都有些暗黑,更重要的、更般配的地方是,小主持知道在我国某些区域,“包子”就叫馒头,是的,“先生如我,如同一人。”


包导儿这次为大家奉上的是凌李版的《汉尼拔》,院长那侧脸一笑记得伐,然然神还原的吃饭记得伐,绝对满足了想要看黑化AU影迷们的想法。在日常里呢,我家包导儿可算是公司里只撩不剪的当家导演,从楼诚版的黑猫警长,再到今天刚刚喊叫的好想剪《煮酒听雨》,许下的flag大概已经插满整个草原。作为我司海外办事处处长兼全部工作人员,包导儿完美的为大家阐释了“时差不是问题”,成功当选我司修仙党代表。可是,导儿啊,咱得早睡,毕竟咱还要等到……对吧?


馒头导演为大家带来的呢,则是楼诚版《黑执事》,没听到那一声“主人”的回去重新看!没看到阿诚哥眼睛中的黑科技的回去重新看!弹幕里高喊被逆了CP还介么开心是肿么回事!另外要偷偷告诉你们(扯扯自己身上的衣服),看到没看到没,我家馒头导演牵头,成功的为我司订制到了温暖牌工服!从T恤到帽衫,从单衣到加绒,应有尽有。而且(傲娇脸),并不会对外授权和销售!也就是说,你在大街上看到穿这件衣服的,没错,她就是来自楼诚影业的!



带着一本满足脸鞠躬,各位,我们下期再见

====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5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4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3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2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1

====

还没有看电影的同学请点这里

【楼诚影帝作品赏】人生如戏 全靠演技(药不能停组)

【楼诚影帝作品赏】人生如戏 全靠演技(药量充足组)

====


评论(17)
热度(66)

©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