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5

节目中断了几日,有热心观众打电话到节目组,来电显示上认真的蹦跶着“+852xxxxxx”,小主持心里怀揣着“一定是骗子”的想法接起了电话,原来是远在香港的观众激动表白了本次活动中两部港片——《英雄本色》和《寒战》。

是啦,这两部重装港片均被总导演列入了弹药充足行列,终于有一个组合是都吃过药的了!!(为此我司可以收购一家药厂了)


【BGM】

《英雄本色》——当年情

《寒战》——两陷


【弹幕里怎么说】

“woc阿诚哥一笑没有我了好么!”

“车加黑科技啊剧情反转!”

“口型都对上了啊喂!”


【他们如何评价彼此】

“感觉我和她是两个平时不吃药的人这次突然吃药2333”

“某导儿这次的作品带人回到那个港片鼎盛的年代,怀旧风满满。没想到日常也是不吃药的???”


小主持此处不得不扶额崩溃,你俩到底是叫啥组合!是热血港片带人回鼎盛时代组合,还是日常不吃药这回忽然吞药果腹组合?!摔!


好了,言归正传。


“你敢动我弟弟半条眉毛,我不会放过你!”

“Mark,你先走,我会来跟你会和。”

一样的热血沸腾,一样的人间道义,一样的一番利益博弈八面平衡。

演员朋友《英雄本色4》即将上映, @山鸡白凤海鲜茶  鸡导儿为大家带来的楼诚版《英雄本色》更是尤为引人瞩目。打开视频之前,作为《英雄本色》的超级粉丝,小主持希望明楼饰演的宋子豪能不再被自己的弟弟误解,也希望阿诚饰演的阿Mark不会因为感情用事送掉性命。

鸡导儿的日常是真的不太吃药,比如某天我们在认真讨论大家作为剪刀手之外的技能,小号老师说起来了自己看绣花针看久了发晕,我们可爱的鸡导儿以“亲测有效”为利益点,为大家推荐了……伊丽莎白圈……(实在不想放图,不知道是什么的观众朋友请自行TB搜索)


终有一天 你将站在自己的对立面

用坚强的心 去凝视 去拥抱自己的弱点

你有没有想过他们谁可能会出现反派?或是在一本正经的正义外表下被掀开邪恶的面具?

洪少秋与季白带你5分钟看完《寒战》,全粤语原剧对白,燃爆不可错过。

至于那个邪恶的人是谁,好吧,我猜是导演本人。这位导演就是,吃过药但是最近又有停药迹象的……@語凝 导演。最近语导儿致力于从黄志雄先生的台词儿中剪出来那一声声动情的“阿语”,合成个mp3做手机铃声。我说语导儿啊,你确定听到这声音之后能起床?你确定?


好了各位观众朋友,我们下期节目见。

====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4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3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2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1

====

还没有看电影的同学请点这里

【楼诚影帝作品赏】人生如戏 全靠演技(药不能停组)

【楼诚影帝作品赏】人生如戏 全靠演技(药量充足组)

====




评论(10)
热度(116)

©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