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粒星光,都是源于你的赤橙黄绿青蓝紫

大概几天前,是在评论区里知道了,原来除了红心蓝手,还有绿色的评论。

绿色,还真是元气的说法。

那对于MVer来说,播放量和弹幕又该是什么颜色的呢?


红色的小心心,有个秘密想要告诉你,就是有那么一点喜欢你。

蓝色的小手手,有那么一点小纠结怎么办,想让全世界看到你的好,却又只想把你藏在心底。

绿色的评论,像是长在心底里的草,又像是每一颗救命的药丸,为每一个仍在产出的姑娘们回血续命。

橙色的播放量在增长,明晃晃的耀眼却温暖,仿佛那一点点带着光的绒毛在心底的最深处被扬起,一点点的带起嘴角,肆意那个最真挚的笑。

粉红色的泡泡,紫色的妖冶,红色的赤焰,蓝色的阴郁……全世界的颜色都在弹幕里跳动,谢谢你懂得,每一个MVer想对你,对这个世界说的话。


2017.11.18,《【楼诚】绵绵不绝 生生不息(cp花式接龙)》

B站累计播放量,超过10000。


剪刀手们的脑洞还在继续。

仍然期待与各位的每一次互动。


毕竟,不给弹幕,就会倒闭哦。

毕竟,每一粒星光,都是源于你的赤橙黄绿青蓝紫。


评论(31)
热度(216)

©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