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4

早在第一期的时候就为大家预告了一个小主持看了台本抓狂的三角CP,后来被称为失踪的“面馆三杰”。后来仔细追问了一下原因,主要是因为某位太太声称自己开车带另外二位去吃饭,由于交通工具过于的……emmmm传统,所以,来回的耗时远超预期,三期都过了,才赶回来参与直播。

这位太太,你知道那两位坐在你三轮车上的太太都是豪门吗,一个玛莎拉蒂一个兰博基尼啊。


【众人评价她们这个组合】

玛莎拉蒂和三轮车的爱情

霸道总裁爱上我

王子变青蛙

霸道总裁和灰姑娘和她的自行车邻家哥哥

与玛莎拉蒂和兰博基尼并驾齐驱的小三轮

特效大片导演和剧情片导演的强强联手


【我们来脑补这个场景】

“三轮车看着玛莎拉蒂越来越远,直到消失,然后泪奔狂追的时候,看到玛莎拉蒂掉头回来停下,’换我追你啊’”

“小三轮吭哧吭哧死命追赶,特别委屈。玛莎拉蒂停下来,温柔的一个倒车’你也特别好’。”


【她们之间互相评价】

“黑科技和剧情的完美结合,是我的黑科技启蒙老师”

“三轮车蹬出玛莎拉蒂的速度,是我的长剧情启蒙老师”

“如果给我一次机会,我要把她俩绑回家,给我一个人剪一辈子电视剧”


有人说这一组叫做黑三轮组合,不过我们更喜欢称她们为“K花妖”组合。(有木有特别邪气!)

是了,两位豪门黑科技大神,和一位三轮车开出跑车速度的楼诚军团太太。



 @花影缭乱 导演曾经以黑科技满满的《仁和爱情故事》震惊众人,这次以一部《逆转未来》全线开启了“妈问跪”模式。可怕的对口型有木有,嚎叫的铜矿有木有。等一下,是不是还有花夭CP的糖,公司第一期活动的时候,是目夭太太上演的楼靖黑科技是不是,这次就是花导儿给了一个官方售后!CPF,你们的掌声在哪里!

接着我们来说说这两天才刚刚注册LOFTER就引得众人高呼的K太 @LowCityarmy ,在她进公司之前我们叫她电视剧太太(不知道为什么的罚抄100遍上海往事台词本),现在我们亲切的称她为“三轮车KK”(原因请查看前稿)。本次大赏,为大家奉上的是一群人都在疯狂在等100集的《明氏爱情公寓》,凌李!贺陈!庄赵!流畅的剧情,恰到好处的情撩,第88次问,这家公寓还有空房么!

最后,我们要掌声有请黑科技大神 @目夭 太太,蔺靖、胡齐的《精绝古城》看了没,琰琰脸上面具出现的那一瞬间,精绝女王面具掀开那一瞬间,嗷,夭导儿,命给你行不行!前奏一响满是童年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看了没,神还原的片头,恰到好处的rap,表情台词满分对不对!是的,这都是来自我夭导儿!


特别期待有一天,“K花妖”组合能为我们联手打造一部电视剧。

真的,特别期待。


好了各位观众朋友,我们下期节目见。

====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3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2

【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1

====

还没有看电影的同学请点这里

【楼诚影帝作品赏】人生如戏 全靠演技(药不能停组)

【楼诚影帝作品赏】人生如戏 全靠演技(药量充足组)

====

想要一起来猜猜看的同学请点这里

导演猜猜看

评论(30)
热度(140)

©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