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3

昨儿临睡之前小主持检讨了自己最近的话唠程度,结果还在被子里就被评论区里的太太摇起来说要磕CP的糖,好吧好吧,今天咱们就上点儿猛料,不单单是糖了,而且还充满了狗血、心碎的偶像剧必备情节——大!三!角!


【她们怎么评价彼此】

“除了更新慢(比如年更的情寄),以及偶尔吃药不够彻底,其他都很完美了。”

“其实第一期她的两个视频都是我心头爱,即使是广告也是深情的风格,所以她一旦吃了药,在我心里就一定是势不可挡的。”

“喜欢吃福建人。”

“她没说过她心里有我啊。”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

“我们仨的关系,其实更像大小关和周巡。”


是的,就在前几天,一群人站了我司的长青CP,今天就要为大家揭晓的就是在本次大赏之中荣方版《上海滩》的导演 @何堪最长夜 和荣方版《金粉世家》的导演 @西西瓜 ,以及,因为忙碌没参加活动错过长夜帅气海报就已经悔死又被撬了CP的 @我是真的一片青苔 。

之所以会出现这次的三角关系,主要就是因为在揭秘分组的时候,长夜主动要求和西导儿分一组,还是趁着一个青苔不在的时间里,此期间的那啥那啥还是值得揣测一下的。


在《金粉世家》的弹幕里,不少人猜测导演是长夜,总导演浣总淡然一笑:怎么可能啊,就冲荣清秋和方燕西就不可能是长夜啊。对的,是没吃药的二西在本次大赏中努力cos长夜的作品,无论从调色、字体,当然了,秉承我司一贯的催更体质,西导,《情寄》下次更新是啥时候?

本次大赏还在试片会阶段,导演组就有人说,长夜肯定最好认。为啥?因为风格啊,因为荣方啊。结果谁知道啊,杀出个coser也就算了,长夜居然BE了荣方!这是所有人万万没想到的。此外,特别值得说一句的是,长夜太太还是本次大赏的总宣发,大家看到的精致海报以及统一风格的视频专场图,全部是长夜太太一人出品。

话到此处,不得不提一句,一片青TV台长和长夜的一点点情缘。

在本次活动报名过程中,青苔因为太忙了没有参加,后来长夜一张张海报的po出,让她心动不已。不行!为了长夜的海报,青苔奋起努力。为了不让青苔太过辛苦,长夜非常体贴的说,以后你做MV,我也给你做海报。再然后……再然后就是,长夜补充了一句:以后你做画风正常的视频,我都单独给你P封面。

你们猜,到底是什么样的视频什么样的脑洞,让长夜太太的海报无从做起?嘿嘿,事情真相,就留在之后一片青TV的节目中曝光吧。


小主持一直等着西导儿对自己一不留神介入到长青CP中说点儿什么,可是西导儿留下一句“等我看看小抄”就不见了……


好了各位观众朋友,我们下期节目见。 


评论(18)
热度(90)

©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