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2

第一期节目发布后,小主持蒙圈的翻着手里的台本,正在想到底要怎么念出口,导播间忽然乱成一团,出大事儿了,要来录直播的三位导演,不!见!了!

传说其中一位邀请了另外两位一起去楼下新开的面馆,然后就,没再回来。哎,我们就这样失去了三位有才华的导演,希望他们在另外一个角落里生活的无忧无虑幸福安康。

为了纪念表白她们,我们下一期会专门为这三位导演做一期纪念节目。


本期节目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本次大赏当中,两位deadline组合,当然了,也可以说是动物园组合、日撕组。反正,就是忽然感觉到莫名很般配的CP。


【她们的日常是怎样的】

“这个双十一,真的比嫁人还高兴”

“说的跟你嫁过人一样”


【她们怎么评价彼此】

“我就四个字,无可救药。”

“那我也四个字,床上等我。”

“其实应该是无药可救。”

“你就是我的药。”


好啦,不卖关子了,本期节目要为大家揭秘的是没吃药组中《gay or European》的导演 @鵺陌奇 和吃药组中《史密斯夫夫》的导演 @鹿小猴 。


鵺陌奇导演可算是本次大赏中最成功的伪装者,因其作品《gay or European》所展现的八十级英语翻译功力和浣总日常出没的清刻字体,成功cos浣总,弹幕和评论的众多猜测中已被浣总承包,据传,奇导儿自己都觉得这是浣总的作品了。本月绩效,加鸡腿,两根!

鹿小猴导演作品《史密斯夫夫》,对,就是那个弹幕里高喊厕所双煞的作品。(谁发的你先站出来)色彩丰富,各种意义上的“色彩”和各种意义上的“丰富”,没羞没臊的日常、带感的战斗场面,官博在此求个售后啊。啊,还要说一下,之前被誉为最仓促的预告片也是鹿导手笔,此处追加掌声。


不得不点名说一下,本次大赏交稿这件事情上,二位导演也是莫名般配,分列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但是,交稿了就好!


本期节目播出完毕准备加二位导演的微信,发现奇导儿的头像是鹿哎,一嘴奇鹿奇的cp糖吃的满满的。

好了各位观众朋友,我们下期节目见。

====

还没有看电影的同学请点这里

【楼诚影帝作品赏】人生如戏 全靠演技(药不能停组)

【楼诚影帝作品赏】人生如戏 全靠演技(药量充足组)

====

想要一起来猜猜看的同学请点这里

导演猜猜看


评论(48)
热度(120)

©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