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影业幕后故事】谁是导演 01

就在昨日,楼诚影业重磅发布了22部大电影(按长度来说算是预告,大概不会有正片系列),一时引起众多观众的热议讨论。由于这次21位导演有心隐瞒、存心cos,倒是给大家的猜测带来了不少趣味性。

《谁是导演》节目第一期将为大家揭秘第一组大导作品,港真也是最没有悬念的一组。


【听听别人怎么说】

“楼诚影业的支柱!!我们都爱她!!”

“手速快,脑洞大,肝好,肾好,飞家一枝花,无敌可爱,业界良心面。”

“催更很有技术。”

“超可爱哒。什么?很凶?一定是因为大家不听话。”


【她们怎么说对方】

“《长青》的脚本是浣总手笔,炊具请寄向总裁办公室谢谢”

“打印机一样的手速,如果我有钱的话愿意买个义乌小商品市场给她产周边……”


是的。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楼诚影业总裁 @潇洒的胡椒面君 和秘书长 @Flying 。

也就是最近活跃在楼诚同人作者tag下的面飞cp。


在这次明家影帝大赏合集中,我浣总裁为大家带来了全员性转,更是二度与飞秘书长联手、继蔺靖《越人歌》动画后,再以一部《长青》动画

在药不能停导演组中,浣总再次以自己强大的脑洞和流畅的剧情,让所有观众站住了楼诚百合!不可抑制的为我楼姐、诚姐打call,没有任何意外的又被台丽虐了个外焦里嫩。

相隔12个小时的药量充足导演组当中,面飞携手,为大家奉上了一组暖心动画。你带我回家,你看我长大,我不想成为另外一个你,我只想做最好的我自己,可以与你并肩站在光明与黑暗的分界线上,一起等待着太阳的升起。


弹幕已经满满、评论已经炸锅,话不多说,你猜对了吗?

(是不是应该说两句下集预告?翻翻手里的台本,下一对CP是啥?黑三轮?腰花?大三角?啥……)

好了各位观众朋友,我们下期节目见。

====

还没有看电影的同学请点这里

【楼诚影帝作品赏】人生如戏 全靠演技(药不能停组)

【楼诚影帝作品赏】人生如戏 全靠演技(药量充足组)

====

想要一起来猜猜看的同学请点这里

导演猜猜看

评论(16)
热度(131)

©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