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感谢灰太对影视公司的支持和感谢。
秘书处也将印制一些当做10月“工资”送给剪刀手同事们,还请感兴趣的剪刀手们前往公司微信群申请哦。

感谢灰太的授权和支持。

灰灰:

瞧一瞧看一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感谢大家的支持,《晚风吻尽荷花叶》总算是完结啦。共计12章,三万五千字。由于我本人实在是很喜欢这个故事(这么脸大的作者也是没有见过2333),想出一个无料,留作纪念吧。

配图为美貌到爆炸的封面

首先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全旋式鞠躬感谢:

封面设计:你飞姐  @Flying 
封面题字:晨仔  @付阿晨_ 
校对排版下印统筹发货:无敌全能岁总  @【季节替而岁岁安】 

我会和76号墨镜厂工作室一起准备50本无料。其中10本预留给亲友,40本送给大家。请感兴趣的姑娘,麻烦在本条lofter留下评论,我随机派送。
由于本子数量较多,为了更好的核实地址,方便姑娘追踪进度,我会私信给拿到本子的姑娘一个淘宝链接,麻烦姑娘去拍一下。
淘宝貌似最低只能设置一块钱,所以这本无料,是以“一块钱包邮”的形式送出的,并非传统意义上无料的分文不取。介意的姑娘,请谨慎留言。

大概就是这样。如果有任何后续我会及时冒泡!

谢谢大家!

评论(1)
热度(62)

©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